自由落体

暂时不想放作品了
这里是垃圾桶、牢骚堆积地、卑鄙的我

《泪光闪闪》特典:《两封信》

没抢到特典好遗憾T^T

愁容骑士更多余:

……


感谢首长拔刀相助,我可算是可以把特典给放出来了……




A.




致大和守安定:



今天,我在某个角落里发现了审神者遗留下的东西,听说这是现世的书写工具。
因为没有事情可以做,所以我试着写了一下。我还有些不太能熟练掌握。不过想必你也不会介意我的字迹吧。

最近一段时间,已经有很久都没有再下过雪了。天空也非常明亮。怕冷的你,一定很喜欢这样的天气。
大家在院子里堆起了雪人。我本来也想去堆一个。但如果我堆了的话,大家都会觉得我想做的是安定雪人吧,到时候要是不可爱的话就糟了。
所以还是算了吧。况且雪人也总有融化的一天。

无聊的时候我会稍微想一想过去和你在一起的事情。其实特别值得怀念的事情,好像一件都没有。
看到这句话的你,一定会不高兴吧。
尽管如此,那些非常无关紧要的东西,像是我们跟随那个人一起并肩战斗过的街道,喜欢躲在屯所屋檐下的那只野猫,还有一年只开一次的……如果能再见识一次的话,那么即使马上就要消失,我也会觉得非常幸福吧。
你的话,说不定也会跟我有同样的感受。

之前我都一直很想问你,每次听到我说想要被爱的时候,安定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呢?安定会觉得嫉妒吗?会想成为那个爱我的人吗?
我被这样的想法困扰了很久。
直到那一天,听到安定说你好像真的喜欢上我了。
我那时候的表情,一定很奇怪吧。
因为那时开心和难过都到了极点。明明终于得到了爱,却又觉得很快就会再次失去爱的心情……如果那时候能好好告诉你就好了。
即使一踏出这里就会变成灰烬也好,那时我真的想带着你一起,骑上那匹我们两个一直精心照料着的马,偷偷离开这里。
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,说不定能回到我们的时代,再看一次京都的花吧。
请不要嘲笑我的空想。

面对安定的时候,有很多话总是很难说出口。可现在想到反正这封信也不会寄出去,我觉得轻松了很多。
被你看到,又会骂我是笨蛋了吧。
这次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了。
虽然我真的好想见你。被说一千次笨蛋也没有关系。我好想现在一抬起头就能见到你。
我喜欢




加州清光




======




B.


加州清光 <启> 




我在奇怪的地方发现了这封信,因为是写给我的,所以我擅自拿来看了。


这封信是多久以前写的呢?信上说的事情我都没什么印象了。而且一下子看你写了那么多难为情的话,我一时也不知道如何回复是好。


总之,清光的确是个笨蛋。


不过不要担心,远征一结束我就会回来见你。




大和守安定





评论
热度 ( 1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由落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