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落体

暂时不想放作品了
这里是垃圾桶、牢骚堆积地、卑鄙的我

東京で生きています - 得田真裕

曾有人夸我“自由落体”这个名字很酷,其实..这个名字是我偷来的!是几年前无意间翻到某个小姐姐自己做的网页里她博客的名字,她当时很勤,没几天就更一次,再后来,半年一更,两年一更。

上次很幸运,在她更新两天后我又进了那个网页,立即给她回复了,偷偷的给她说了自己心上人的七七八八的事,还提到下次她再更新我已经高考了完了。

我测试了一下访问量,大概我是她为数不多的几个读者之一了吧😂,可马虎的我离开家前没记住域名,新电脑没有书签,找不找她的自由落体了。两年过去了,也不知道她更新了吗?习惯她想过的日本女孩的、慢悠悠的生活了吗?

分享的这首歌也来自她博客,也是我偷的噢。

真是个贼,偷了“陆笑晴”,偷了“瓜皮”,偷了“starwriter”。

不知道有谁会看到这篇文章,如果你愿意,听听焦迈奇的《赧然的贼》,谁不想当个浪漫的、不羁的贼呢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自由落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