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落体

暂时不想放作品了
这里是垃圾桶、牢骚堆积地、卑鄙的我

又睡不着了,明明没有在思念谁呀?

北方真是太冷了,才十月出头,晚上就脚冷冰冰的。

突然想起来小时候妈妈总是让我把脚伸到她小腿那,给我暖脚,我从小体寒,天一冷就手脚冰凉,又好冷食,说不定老了得什么病又要被妈妈责怪了吧。

父母真是我最后的底线,打这段字眼泪就掉个不停,很嫌弃这样廉价眼泪的自己,太软弱了。

又去看熊微博了,总忍不住把大家留言都看一遍,然后哭出来...以后有什么心事都给他留言好了,希望他能从上帝视角给我们点好建议。

前不久班班赞我的一条微博“冷夜时候不要听后摇”,其实我一周以班班的点赞而骄傲嘿嘿嘿,被自己喜欢且优秀的人认可是多幸福的事呀,祝她的评论也被镜宝翻牌。

评论

© 自由落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