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落体

暂时不想放作品了
这里是垃圾桶、牢骚堆积地、卑鄙的我

一个人来北京呆了几天
可能因为是一个人总是很慌,可能因为住得太远去趟海淀来回都要4个小时,可能因为是中秋,可能因为太穷。
我对这个城市捉摸不透

第一天刚到才知道住宿被取消,在郊区淋着雨骑自行车找酒店,最后摊在如家的床上,电视的雪花声,后摇的鼓点,很沮丧

第二天和好朋友聚在一起了,出门靠朋友一点儿也没错。即使错过了火车,即使傻傻的和各地旅客挤公交去八达岭,甚至挤了3趟才挤上,即使被3个小时饿着肚子站着和堵车吓怕了在高速公路上下了车,一切都是开心的。万幸,十几分钟就走到了居庸关长城,才感觉此趟没白来。还有晚上的火锅、王府井天安门、浪到12点才一起打车回郊区,都是开心的。

再后来的几天,都是无感的,去玩的兴致都被漫长的地铁磨灭了,跑去买买买吃吃吃喝喝喝,都没办法填补那种空虚。

想了想,我比较喜欢3种模式,一个人、和男友、和大家一群。
这应该和我qq的聊天情况相当的,我不经常和同性好友私聊,也没有这样能一直互怼互夸的姐妹花。但有一群可爱逗比的小伙伴。
唉好想认识未来的男朋友啊。

右手边的黄桃茶见底了,冰块冷兮兮的,出发再往西边逛逛,下午就回天津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自由落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